密码猫

热衷爬墙的咸鱼

今天开学了,不带手机。
这几天就不会再发po了。

大概到中秋会回来_(中途可能会上线

早些时候就有人说墨香迟早拉着整个原耽圈给她陪葬。

现在,唉……

1个老苇蹭热度:


这样一来,要在众目睽睽下洗地已十分不可能,唯有姑且推地主出来息事宁人,先将差点打死人的保洁工开除了,又说一句“我们十分同情受害者”,便假装此事和自己和地板无关。随后又派熟工召集内部人开会说:“地上的脏并非我们所有,实是那些眼红的竞争者,一个个不肯罢休,成日朝我们地上泼脏。譬如上次那险些出人命的,其实打一打又怎会真的出事?装模作样,故意来臭我家的名声,便是死了,也是罪有应得。


学徒们听完都极悲愤,又禁不住潸然落泪,十分委屈难受了。


——《洗地没有休息日


      


“我写的时候还是个比喻,”老柳说,


“不曾想,现在已经是真的要杀人了。”

事情闹大了才出来道歉?现在又承认不是自导自演的啦?

emmm这好像是昨晚的

吃惊了,都说了警方已经介入,到时候是真是假自会清楚。有些粉到底在忙着澄清些什么?

我靠还洗??都不知道是不是出人命了你们就只想着澄清澄清澄你妈的清

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是什么新式操作😂😂😂
为什么能唱起来啊?

恭喜一下某家,现在已经火出圈了

啊哈?这是什么新式开除粉籍法